2015五一南京的天气情况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历史悠久,是*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对于想要趁2015五一去南京有玩的朋友们来说2015五一南京的天气情况显得尤为重要。小编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2015五一南京的天气情况,不清楚的朋友赶紧看过来吧。

2015五一南京的天气情况:

05月01日 星期五 白天 多云 *高温度 17℃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0℃ 微风

05月02日 星期六 多云/晴间多云白天 *高温度 20℃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0℃微风

05月03日 星期日 晴 *高温度 22℃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5 ℃ 微风

南京15天以上的预报会有偏差,天气的具体情况请大家根据当前天气预报为准。

2015五一南京游玩的好去处:

夫子庙是供奉和祭祀孔子的地方,中国四大文庙之一,被誉为秦淮名胜而成为古都南京的特色景观区,也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是中国*大的传统古街市。夫子庙,已成为富有明清建筑风格的十里秦淮风光带上的一个重要景点。它以大成殿为中心,南北成一轴线,左右建筑对称,占地约26 300平方米。现已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不失为2015五一南京游玩的好去处。北岸庙前有聚星亭、思乐亭;中轴线上建有棂星门、大成门、大成殿、明德堂、尊经阁等建筑;另外庙东还有魁星阁。

玄武湖,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内,1909年辟为公园,因湖中有五洲,象征世界五大洲,故名五洲公园,今称玄武湖公园。玄武湖公园自2010年10月1日起免费开放。江南三大名湖之一,是江南*大的城内公园,被誉为“金陵明珠”。玄武湖为风景园林,亦为文化胜地,许多文人骚客都曾在此留下身影诗篇,主要景区有:樱洲长廊、盆景园、月季园、玄武门、玄圃等。当地有很多特色的东西:雨花石、陶笛、紫砂壶等,亦是2015五一南京游玩的好去处。

了解了2015五一南京的天气情况之后,大家要是想要到南京游玩的话要提前做准备哦。比如:提前购买车票,提前和朋友们约好之类的。小编先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