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五一武汉天气预报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想必应该有很多朋友在关注2015五一武汉天气预报的情况。小编借此机会来向大家介绍一下2015年五一武汉天气情况。对2015五一武汉天气预报有兴趣的朋友赶紧看过来吧。

2015五一武汉天气预报:

05月01日 星期五 白天 阴 *高温度 18℃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3℃ 微风

05月02日 星期六 晴/晴间多云 白天 *高温度 21℃ 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2℃ 微风

05月03日 星期日 晴间多云/阵雨 *高温度 23℃微风

夜间 *低温度 14℃ 微风

2015五一武汉游玩的好去处:

武汉长江大桥(The Wuhan Yangtze River Bridge),位于武汉市内。大桥横跨于武昌蛇山和汉阳龟山之间,不失为2015五一武汉游玩的好去处。是中国在万里长江上修建的**座铁路、公路两用桥,上层为公路,双向四车道,两侧有人行道;下层为复线铁路。全桥总长1670米。

黄鹤楼,即“**江山**楼”。地处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江南三大名楼之一。黄鹤楼坐落在海拔高度61.7米蛇山顶,以清代“同*楼”为原型设计。楼高5层,总高度51.4米,建筑面积3219平方米。72根圆柱拔地而起,雄浑稳健;60个翘角凌空舒展,恰似黄鹤腾飞,亦是2015五一武汉游玩的好去处。楼的屋面用10多万块黄色琉璃瓦覆盖。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黄鹤楼色彩绚丽,雄奇多姿。旅游景区有:黄鹤楼公园、白云阁、搁笔亭、“鹅”碑亭、词诗碑廊、黄鹤归来铜雕、九九归鹤图浮雕等。

知道2015五一武汉天气预报情况之后,大家要是想要趁着五一到武汉游玩的话,要记得提前去进行假期计划的预定吧。小编先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