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火锅做法 美食食谱轻松学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众多美食而言,排骨味道鲜美,也不会太过油腻。除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因此美味的排骨在市场上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排骨美味,烧、蒸、炖三种方法,更是*具特色。排骨与不同食材的搭配能够带来不同的后果,对于美食爱好者而言当然也就更具魅力。排骨*锅深受很多人的喜爱,也是一道难得的美食。排骨*锅做法带你走进美味世界,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排骨*锅做法主料:排骨1千克,莲藕、土豆各500克,油炸花生米80克。

排骨*锅做法配料:色拉油3千克,酱油、味精、鸡精、豆瓣酱各5克,花椒20克,干红辣椒50克,广东米酒20克,海天蚝油50克,洋葱150克,料酒15 克,葱段30克,八角5克,香料粉(八角500克,桂皮、姜、陈皮各250克,草果、黑胡椒各200克,香粒、香叶、小茴香、孜然、丁香各100克,混合后打成粉),大蒜30克,盐10克

排骨*锅做法制作步骤:

1、排骨剁2厘米见方的块,用料酒、盐腌渍15分钟备用。

2、莲藕、土豆去皮,切2厘米见方的块,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炸2分钟,捞出控油;

3、待油温降至三成热时入排骨小*浸炸3分钟,捞出控油。

4、锅内留油20克,烧至六成热时入八角、花椒小*炒2分钟,依次下大蒜、葱段、干红辣椒、豆瓣酱、香料粉小*煸炒5分钟至出香。

5、再入炸好的莲藕、土豆、仔排,加入蚝油、鸡精、味精、酱油、米酒调匀起锅,装入用洋葱打底的锅内,撒花生米即可。

美食总是有着广泛的市场,对于餐饮行业极为发达的中国来说更是如此。在中华美食文化不断发展的基础下,美食不断的创新发展,被赋予了更多的生命力,也为餐饮市场带来更为美好的发展方向。排骨*锅做法给消费者带来深受喜爱的美味制作方法,让你变身大厨,为家人展现**的一个自己。当然,排骨美味健康,更有多种不同的制作方法,喜欢的朋友们就赶紧来看看吧!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