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西藏民族饰品,重在挖掘文化卖点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纵观目前的饰品市场,可谓是琳琅满目,当您走进商场时,各种品牌、各种款式,**让您看花眼,当然,更多的商家也不断的走进这个行业,想通过该行业开启自己的致富之路。面对竞争如此激烈一个的市场,作为创业者得您,又该作何选择呢?在文化消费不断兴盛的今天,您还以为饰品仅只是一个简单的饰物吗?

在文化消费不断成为市场角逐的关键利器的时代,顺应时代的饰品文化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势头和越来越广的市场,一些精明的商家早在九十年代便从“文化”二字出发,进行商品的生产、开发和销售,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文化产品中,**民族饰品便是其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品类之一,**民族饰品的经营也重在对**文化的挖掘!

那么**民族饰品的文化特色在哪?又有多少卖点值得我们去投入呢?

*先,民族饰品充满了天然的神秘色彩,激荡着人们强烈的猎奇心理。其次,民族饰品承载着浓厚的历史和文化,每一种特色文化商品的背后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丰富的文化内涵是其“特色”之关键。那些出自原始部落的牛骨羊骨,那些起源于图腾崇拜和原始宗教的饰件,集宗教与文化于一身,既有装饰作用又有文化新奇感,在无形中吸引了消费群体。


再有,民族饰品体现出*特的形态声色美感,现代都市人的审美取向正在发生着革命性的变革,个性化,特色化已经占据主流,毫无个性的没有特色的东西,纵使做工再精美,材质再出色,哪里还会有人问津呢,只有有特色的东西才会刺激人们审美疲劳的神经,激发人们兴致勃勃地购物欲望。

据不**统计,世界上大约有两千多个民族,两千个民族就有两千种文化,就有两千种风格的民族饰品系列,尤其是一些比较原始的民族,他们的文化更加充满特色,其民族饰品更是体现出手工制品的*高工艺水平。

由此可见,民族饰品领域有着无比*大的拓展空间。在中国这个人口大国,也是消费大国,既有着*大的民族饰品资源空间,又有着*大的市场消费空间,抓住了中国市场,无疑就抓住了世界上*具潜力的商机

扎西德勒产品是以**民族文化产品为主,追求民族风,专注民族饰品,“自然、真性、简单”是我们的产品理念,扎西德勒经营的产品种类和产品特征顺应当前市场需求,符合人民个性化和品位化的消费习惯。从2003年成立至今,经过10多年的发展,扎西德勒目前在全国已有3000多家店面,并在**日喀则有自己的工厂,设计团队将民族经典与流行时尚元素巧妙结合,打造*新、*时尚、*富有个性的产品。另外在产品选择、质量控制、价格定位、物流优化、订购平台、支付安全、售后服务、创业支持等方面建立了一套完备的服务系统,更具竞争优势。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