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禅悟佛法的金色化石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远在四千万年前,欧洲北部广袤的森林,气候温暖,树脂由今日松杉的祖先植物垂淌下。那些原始森林没入水下,被泥土沉淀物掩埋,树脂因此得以保存。北欧大片的地方沦为海底。时至今日,波兰、立陶宛、俄罗斯等波罗的海沿岸得以产有珍贵的琥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的抚顺也有少量的特色琥珀出产,为内地市场带来了鲜活的商机

珍贵的琥珀价值连升,成为人们捧玩的珍宝。经过千万年的润泽才得以成形,用心收集着阳光的颜色,守望了万载年轮的变更。在今天又掀起了商人和收藏家的热议。


将琥珀的内在文化与禅修相结合,更是让人神往。或者说人们对于琥珀的收集,不仅仅因为它的增值和药理,琥珀自身的金乌色泽,也阐释出开悟的智慧和哲理。藏密佛修本一门,琥珀为佛家七宝之一,继承了佛教“因戒而定,因戒开慧”的说法。在扎西德勒经营的产品中,琥珀经过开光加持,为持有者带来福泽的同时,暗喻了要领悟佛法真谛,需要经过长时间的修行和考验,*后才能逐渐开悟。工作和生活亦是如此,凡事都要经过**的坚持,积累点滴经验,终而成就大业。

中国古代认为,琥珀为“虎魄”,意思是虎之魂,沉静而敦厚。可以宁心神、安五脏、明心绪、定神魄,以加持过的琥珀修持,可以祛除身心的疾苦。此外,琥珀还有多种药用价值,传统中医认为,它可以改善睡眠,还可以*疗心悸,调整人体的亚健康状态。

在扎西德勒藏饰经营中,琥珀是极重要的产品,不论是收藏保值,或是装饰调理,都大受青睐。来自扎西德勒藏饰品的佛家七宝,均经过产品认证。良好的货源产地决定了产品品质,也向鱼龙混杂的市场洪流中注入一股清流。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