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礼等你拿,韩国花菲饰品第二波来袭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迎“五一”,加盟即送¥30000.00元礼包!送装修、货品、开业赠品,名额有限(仅剩5个名额),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haface花菲——源自韩国的饰品**

haface花菲源自韩国,设计中心总部设在被誉为“世界时尚之都”的韩国,专业制作韩国饰品。“haface花菲”品牌秉承韩国时尚文化之精髓,**中国时尚消费推动时尚饰品的潮流。产品以发饰为主,涵盖*饰、太阳镜、丝巾、太阳帽、太阳伞等一系列时尚饰品,每一款产品的精雕细琢都融合**时尚无素和**时尚设计理念。


花菲一切从时尚女性的角度出发,以精致的审美态度诠释女性之美,并为女性魅力的彰显而创新不止。正如韩国国花——木槿花,为绚烂而绽放,为永恒而坚持,宣扬一种美丽人人平等、爱的信仰和永恒精神,haface也将秉承着木槿花的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屹立在东方时尚界的**品牌。


haface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的生活态度和理念。

美丽,从改变开始;改变,从花菲开始!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