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饰品为母亲节送上美丽和健康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起源于希腊,古希腊人在这**向希腊**中的众神之母赫拉致敬。在17世纪中叶,母亲节流传到英国,英国人把封斋期的第四个星期天作为母亲节。在这**里,出门在外的年轻人将回到家中,给他们的母亲带上一些小礼物。经过长时间的流传,中国这个古老的东方国家也开始流行在母亲节这天向母亲赠送礼物,以此表达对母亲的爱。在这样的以健康为是的时代里,玉饰品成了母亲节礼物的*选,琢艺轩和田玉为了迎接这个神圣的日子,也特地举办了母亲节特价专场活动。

琢艺轩可谓玉雕业内的佼佼者,创办者穆宇静女士更是要求所有雕刻师都秉承着唯美、唯艺、唯精的创作标准,他们创作的作品外形精美,玉质如细腻的肌肤,是所有爱玉人向往的佳品。经过几番查询,小编来到琢艺轩的实体店,营业人员详细的解释了为什么当今的人们这么崇尚和田玉饰品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先精美的和田玉饰品使人愉悦由此佩戴者身心健康

和田玉饰品,外形精美,质地细腻如脂,所以特别吸引人的目光,长期的观看、把玩、将心意定于和田玉之上,都会产生愉悦的心情。同时和田玉正处于价格快速增长阶段,拥有一件天天都在升值的宝贝也会使人心情愉快。和田玉又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不论到哪都会给人一种体面感,妈妈戴上自然心情愉悦,长此以往身心健康。

其次和田玉饰品可以调解和**人体机能

和田玉具有药用功能,可以调解和**人体机能,*疗疾病,促进身心健康。和田玉的药用功能,早在古老的《黄帝内经》、《神农百草经》、《**纲目》等书中就都有记载。如《神农**》、《**纲目》等古代医药名著中记载:玉石有“除中热,解烦懑,润心肺,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等**。且经过科学研究分析,和田玉能够产生**度的光电效应,能释放出足以影响人体生物电,调节新陈代谢的*大能量。长期佩戴,达到稳定情绪,平衡生理机能,增强快速反应,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后和田玉可以使佳人红颜永驻

玉可以美容。自古以来,花和玉就是妇女美容化妆的原始材料。以玉美容,古代人就有这方面的实践。传说慈禧太后每日用玉尺在面部搓、擦、滚,这是她常用的美容大法。中国医学名典《**纲目》也记载:特种玉石具有清热解毒,活血通络,明目醒脑,润肤生肌之功效。所以,玉除了具有装饰、观赏和保值的功效外,还具有保健美容的作用,所以,玉众多女士们所专爱。

琢艺轩之行小编收获颇丰,即欣赏了琢艺轩的精品美玉,又了解了和田玉的一些保健功能,灵动传神的和田玉送给母亲的确是不二的选择。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