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与饰品行业联合,能否实现市场最大化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行业与饰品行业存在什么关系呢?昨日,在“家居饰品行业发展新思路”**上,两个行业的企业家倡议说,设计师、家具和饰品行业应进行资源整合,形成产业链,进行更为紧密的协作。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辑俐说,进入家居行业10多年来,她和很多家居从业人员一样,一直在寻找市场?不过,家居与饰品两个行业一直相互游离,并没有真正地进行密切合作。

她呼吁:“家居行业需要饰品行业的密切配合,因为饰品需要经过设计师、再到工厂生产,而终端就是家居企业。那么,家居与饰品加盟连锁行业能否联合,使销售渠道更加扁平化,市场认可度更好、满意度更高呢?”

厚街镇镇长万卓培说,家居代表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时代有不同时代的生活方式。目前,市场的消费行为说明,家居更是一种享受生活的体现。家居产品日益丰富,设计理念多样化,家居与饰品应该进行融合,要尝试、探索多方面合作。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