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饰品业最大投资品牌落户“哎呀呀”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饰品业迄今为止*大的一笔投资正式出水,记者昨日获悉,年终端销售额超10亿的连锁饰品品牌哎呀呀获得达晨创投亿元以上的投资,哎呀呀饰品连锁董事长叶国富向南都记者表示,计划打造一真正的**饰品连锁品牌,力争2013年实现a股上市。)

据叶国富介绍,中国13亿人口中有饰品消费的女性约5亿,女性消费品消费率正按19%的年增长率递增“如果平均每人每年花费200元,年消费额将超过1000亿。但目前我国女性饰品的人均占有率不足7%,而东京占有率高达68.2%,新加坡有48%,香港是54%,韩国68%,马来西亚47%,泰国45%.”其表示,中国饰品市场存在*大市场空白,但这一行业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哎呀呀在2004年进军饰品行业时调研发现,低端产品以本地小商贩居多,直到2012年,能建立起自主品牌的公司也只有新光饰品、流行美、石头记等不多的几家。”)

记者了解到,哎呀呀2010年零售总额就为18亿,毛利率在40%左右,加盟商毛利率在55%,占比为95%.计划将门店数计划扩充至4000家,零售总额达25亿,净利润目标在2亿区间,且去年就与鼎辉投资、红杉资本等进入**谈判,*终花落达晨创投,后者管理金额超105亿,140家投资企业中的19家已上市。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