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瀚城诚信17年依旧,将至一直延续下去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权益日”(internationaldayforprotectingconsumers'rights)定于每年的3月15日,*先由**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创立于1996年6月,17年的时间里,秉着诚信和踏实的作风,一直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高品质,始终站在时尚的**,**女性朋友发现***。正如新瀚城的企业品牌主张“分享爱的光芒”,新瀚城在提供有爱的产品的同时,还积极回报社会,2006年新瀚城捐助**所希望小学——凤凰竿子坪小学,解决了当地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从企业创办以来,新瀚城先后获得湖南消费者委员会**单位,湖南省质量法制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饰品连锁**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得到了**和社会的****。

如今,新瀚城已达千余家,并且与世界**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新瀚城将继续高举诚信发展的旗帜,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抓,更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内涵,强化中**饰品**品牌的影响力。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