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蔓延不是传说,新瀚城做到了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文明之风可以蔓延,人间温暖可以蔓延,其实,**也可以蔓延。记得早在2011年6月份时,我们报导了刘国辉与新瀚城饰品结缘的**故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刘国辉夫妇连续开了三家新瀚城饰品店,个人开店速度之快,**速度之快在新瀚城的历史上实属罕见。刘国辉的**故事从他的亲友圈子中传播开去,有很多亲友纷纷登门造访,请教他的**经验,然而,刘国辉非常的镇定,对来访的亲人表示创业决不能只是一时的头脑发热,要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并且要有责任心、干劲儿和持之以恒的心态,刘国辉也一再强调选择一个好的饰品加盟品牌至关重要。

听了刘国辉的肺腑之言后,很多只是一时头脑发热、优柔寡断或者“墙头草,随时倒”的那拨人就放弃了创业的想法,选择继续过着安逸而平庸的生活。而刘国辉的表妹夫舒先生被刘国辉的创业想法、经营之道深深打动,对这个品牌也非常感兴趣,并且很有自己的想法,经过与刘国辉的初步交流后,舒先生就开始规划自己创业的宏伟蓝图。舒先生是一个脚踏实地、深思远虑的人,他的**步选择了去刘国辉门店里学习货品结构,门店经营管理等知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舒先生在店里浸泡了近一个月,勤思好学,积极上进,把每一个细节都落到实处,有种不学到精髓不罢休的蛮劲儿。

舒先生的第二步,就是了解公司的文化。一个品牌的文化就是无形的实力,在产品同质化的今天,更好的理解把握品牌文化对经营显得尤为重要,所以舒先生紧接着就转战长沙总部,学习新瀚城的品牌文化,感受新瀚城的迷人魅力。公司风生水起的发展历史,雄赳赳的现在,**前景的大好未来,舒先生频频点头称赞,表示非常认可公司的文化,从他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上,我们觉得像一位知心朋友。这一番了解过后,他二话不说,立刻交了费,举止间果断而霸气,是个地地道道的湖南伢子。现在留给舒先生就是选择店铺了,店铺对经营的成功与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舒先生在这点上也绝不懈怠,在公司专门老师的指导下,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着专业知识进行实地考察,北上南下,日夜奔波,虽说好的店铺可遇不可求,但舒先生绝不放弃一个可能的机会。

现在,我们真诚地恭候舒先生的店铺佳音,他的**故事我们会进行后续报道。我们有理由坚信,脚踏实地、热情而睿智的舒先生,一定会书写一个像刘国辉一样甚至更精彩的****。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