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饰品新型材质 是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vk产品设计个性时尚、工艺**,由意大利**设计师传情创作,产品遍布世界各国。产品材质主要是白钨金、精钢、钛金、钨金、陶瓷等新型材质,vk饰品受到90后及成功人士的青睐,是现代时尚年轻男女的*选。2015加盟vk饰品,将是您**的新选择。

vk饰品源自意大利风情,从事时尚饰品设计的vincent和karina是一对情侣。1999年,他们以自已的名字命名,在意大利创立了vk饰品加盟品牌。他们以特有的简约艺术赋予vk爱的魔力,将时尚与灵魂的**再造**结合。爱情赋予vk创作魔力,每一件作品都出自精工打造。“nevergiveup”永不言弃——不离不弃,永不放弃是vk品牌之精神载体。以黑白色素简约风格,突显时尚**;以个性设计理念,使拥有者传达对爱、对生活不离不弃的精神。


深圳市伟亿创商贸有限公司为唯美集团成员企业之一,公司主要负责开展唯美集团在大陆地区的业务和推动vk饰品品牌在中国区的市场运营和品牌发展,致力于将vk饰品品牌打造成为中国新型珠宝饰品品牌航母。

1、加盟模式

vk品牌招商加盟是指唯美饰品有限公司及其国内公司深圳市伟亿创商贸有限公司将所拥有的商标、产品、**和专有技术、经营模式等以特许加盟合同的形式授予加盟商使用,加盟商桉合同的规定,在vk品牌统一的业务模式下从事经营活动。

2、加盟优势

一旦成为vk品牌加盟经销网络的一分子,加盟商可以从公司经销体系基础上所取得的经验和实际运作中获益,包括但不限于:

1、公司商业信誉良好,拥有意大利及欧美其他国家和地区及日本、韩国等地非常良好的商业关系和资源;

2、公司正式授权,加盟商在经营中使用vk商标,享有vk知识产权保护;

3、通过统一品牌理念、统一品牌形象、统一零售价、统一管理模式,规范加盟商的经营管理,减少投资风险;

4、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每一件货品的质量和制造工艺,掌握生产主动性和计划性;

5、公司直接提供强大的产品资源,无须经过批发商,具有价格优势,从而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提高加盟商利润;

6、公司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多方位的广告宣传,能快速建立品牌的知名度,增加消费者的购买信心,促进加盟商销售;

7、*先进的门店管理系统,让加盟商轻松管理专卖店/专柜;

8、有效的宣传支持和全面的经营管理指导(公司提供有效的广告方案和部分支持以及后期的导购培训和经营指导服务);

9、合理的退换货及售后服务,降低加盟商经营风险;

10、合作期满,公司回**品政策;

11、优厚灵活的销售奖励计划;

12、公司实行严格的区域市场、价格保护措施;

13、vk品牌在国内的发展是少而精的营销战略,将在营销和货品方面给予加盟商大力支持,以此**每一家专卖店/专柜的质量,让加盟商成为品牌坚定的拥护者和追随者;

14、公司采用vip销售理念,采用会员积分制,发展vip会员为主要手段的营销策略,由公司统一制作vip会员卡,该会员卡区别于以往其他品牌的会员卡,该卡等同于客户档案,**时便可显示该顾客以往全部的消费记录以及顾客全部的个人资料信息。

3、九大品牌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2)经营管理支持;3)货源产品支持;4)专业技术支持;5)广告宣传支持;6)售后服务支持;7)区域管理支持;8)指导培训支持;9)市场维护支持。

4.十大统一

1)统一形象标志;2)统一店面风格;3)统一服务标准;4)统一员工服饰;5)统一投资配置;6)统一经营理念;7)统一价格体系;8)统一业务培训;9)统一产品销售;10)统一市场运作。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