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模式,饰品店要做到“货卖堆山”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饰品陈列没有固定的模式。*常见的做法就是把*惹眼的饰品放在*显眼、*突出的地方,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利用**品的优势带动滞销品的销售。

那些经营大商场和超市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尽量使货物显得充足一些,让顾客有放心的感觉。虽然商场或超市的商品陈列方法很多,但*核心的部分就是体现量的概念,就是给顾客造成商品很多的印象,“货卖堆山”说的也就是这个道理。

然而,饰品店与大商场、大超市有不同的地方,那就是有些饰品每款只有一个或几个,这时候又该如何**“量”的概念呢?品牌这就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要成系列购进饰品。饰品店在组织进货的时候,应该成系列购进,不要一两个单枪匹马地采购。具备了系列优势,顾客的信赖感就会增强。饰品行业都知道,奥地利水晶卖得异常*爆的原因就是因为国内的店大量引进,大量陈列突出量的概念的结果;浙江省兰溪店**饰品走得快,不是因为兰溪是浙江省*富的地方,而是因为兰溪**饰品成系列了,具备了量的**。饰品店要从中找到值得借鉴的东西。

②集中陈列,突出“量”的概念。饰品店要找出饰品相同与类似的地方,集中陈列,同样也能产生“量”的概念。

例如,彩钻发夹放在一起,白钻发夹另外放在一起,就远比白钻彩钻混在一起好卖多了;胸花几何造型的放在一起,昆虫造型的放在一起,也远比混在一起好卖;100元以上的发夹放在一起,50元以下的发夹放在一起,也同样比两者混在一起好卖;丝巾素面的放在一起,丝巾花面的放在一起,也远比混在一起好卖等。饰品店把那些相同或类似的东西放在一起,就会产生“量”的概念;层次清晰、有量的优势的饰品可以给顾客造成很大气的感觉,不但让顾客挑选时更具相对性,节省选物时问,而且还会对饰品店有信赖之感。

饰品店千万不要以为“货卖堆山”的概念对自己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如果饰品店没有在饰品的“量”上做好文章,往往会导致顾客对饰品的“量”感淡化,从而使得销售量下降,而**也就会受到冲击了。

饰品店要永远记住一点:商品*先要具备“量”感,其后才会有大量销售业绩,“货卖堆山”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对商家而言,任何时候都是行之有效的。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