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龙虾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龙虾作为食客爱吃的美食,在市场中拥有很大的前景,盱眙龙虾更是一个拥有特色的龙虾,口味好,营养丰富,成功的夺取了食客的味蕾,让食客吃上便念念不忘,在市场中销量好。那么盱眙龙虾加盟有什么优势?盱眙龙虾加盟好么?

盱眙龙虾加盟有什么优势?盱眙龙虾10分钟就可出餐,整个就餐过程平均每人在30分钟左右,翻台率高达6次,堪比快餐!盱眙龙虾特许连锁店可堂吃、可外卖,比其他餐饮更**!每天单单外卖的就可占到全天营业额的三分之一,只需30㎡-50㎡的店面大小就可同时**店面上座率与外卖的**,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

盱眙龙虾加盟有什么优势?单店成本投入极少,只需两个服务员+一个厨师,轻松开店。盱眙龙虾品牌是由盱眙县**和盱眙龙虾协会打造的****也是龙虾**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农产品,被中国农业部认定为品牌价值达到65亿元人民币等诸多荣誉。盱眙龙虾以*家秘制酱料结合调制出具有麻辣鲜香的*特口味,深受国内外广大食客的青睐。“龙虾+啤酒+下酒菜”模式简单易操作,高毛利组合,利润空间达到60%,无需专业厨师、厨房,整店输出,前景*大,现在加盟只需几万元万。

盱眙龙虾加盟有什么优势?优势大,商标受保护,产品有市场,同时加盟投资资金小,仅需几万元的投资,便可与此项目联手共创**未来。

温馨提示:

在夏天,是小吃的旺季,特别是龙虾这种美味,随处可见,市场需求量十分大,现在距离夏天没有多久了,现在赶紧加盟盱眙龙虾,让你在夏天*的满腰包的**。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