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中国流行饰品能存活多久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饰品行业是从珠宝*饰、工艺礼品行业中分离出来、综合形成的一个新兴产业。饰品加盟连锁行业作为新经济的增长点,在发达国家已逐步走向成熟。各种档次的专卖店、销售点星罗棋布;各种款式、各种层次的产品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而在中国内地,这一行业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飞跃发展,人们正从温饱型步人小康型,崇尚人性和时尚,不断塑造个性和魅力,已成为人们的追求,为各行各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饰品行业也面临着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饰品行业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时尚化、个性化的饰品愈来愈受到大众的欢迎。从目前整个饰品行业发展的态势来看,流行饰品发展势头十足,发展潜力*大。据**机构对中国女性饰品市场的调查,女人占据饰品消费市场的*大份额。世界四大时尚之都以及东京、香港等城市的饰品年贸易总量近1000亿美元,我国女性饰品人均占有率不足5%,而东京为68.2%,新加坡为4896,香港为54%,韩国为68%,马来西亚为47%,泰国为6896。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国民收入的持续增长,女性对饰品的需求与日俱增。据**预计,中国有13亿人,其中6亿多为女性,按每10人有1件饰品计,需要6000多万件,基于这样的测算,估计中国女性饰品市场占有率将在这两年由目前的5%增加到55%以上,流行饰品可谓空间*大,前景诱人。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