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和天珠是藏饰品中最主要的元素之一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牛骨

**是一片充满神奇色彩的佛土,万物都在这里汲取灵气,牦牛是***好的朋友,被**誉为美好的神圣动物,以牦牛骨、牦牛角等***材料雕琢成的*特装,原始自然、粗犷豪放,具有辟邪化吉之寓意,也给佩戴者增添一种野性的魅力。牛骨藏饰品种类繁多,常见的有挂坠、戒指、手链、项链等。

(1)牛骨挂坠。

(2)牛骨戒指。

(3)牛骨手链。

(4)牛骨项链。

(5)牛骨耳环。

天珠

天珠主要产地在**、藏东、不丹、锡金、拉答克等喜马拉雅山域,是一种稀有宝石,**人至今仍认为天珠是“天降石”,又说“天眼珠”,它的历史可溯及5000年前,当时**人发现此矿具有强大的磁场,乃开采此矿并研磨成杵、圆板等形状,由于当时工程技术并不发达,故仅能取得颜色灰白、无明显纹路的浅层矿石,因此**人绘制各种吉祥图案于上(如宝瓶、莲花、虎纹、眼纹、线条等),经高温处理使颜料深入矿石内;若再经大修行者加持,更可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

天珠为九眼石页岩,含有玉质及玛瑙成分,为减密七宝之一,史书记载为“九眼石天珠”。天珠内部结构具有天然宇宙强烈的磁场能量,其中含有的“镱”元素的磁场相当强烈,目前全世界仅有**天珠有此特殊元素,这也是唯***的玛瑙才称为天珠,而巴西、波斯、苏联、印尼、台湾的玛瑙不能称为天珠的原因。由于磁场能量高,因此天珠被视为具有避邪、血症、防止中风、增强内气等功效的神圣之物。

天珠的色泽大约可分为黑色、白色、红色、咖啡色及绿色等颜色,页岩颜色因所含化学物质而不同,如含氧化铁者呈红色,含氢氧化铁者呈微黄色,含碳质则呈灰黑色。天珠是天然石料经人工磨绘上图纹后烧制成形的。据说每一种图案各有其义,天珠根据表面眼数多少,可分为不同等级,眼数(或称目数)越多越珍贵,各种眼数的天珠分别代表不同的意义。

天珠饰品的类别也是多种多样,常见的有手链、项链、挂坠,也可采用天珠制作戒指、手镯或作镶嵌用。

(1)天珠手链。

(2)天珠项链。

(3)天珠戒指。

(4)天珠耳环。

(5)天珠挂坠。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