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郭记小吃加盟 私房菜的领头羊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喜欢吃私房菜,因为私房菜,有着*家制作工艺,好口味是我们在别家无法品尝到的。**郭记小吃,拥有**历史,经过一代一代的传承与创新,使之味道在同行业中*树一帜。**郭记小吃加盟,私房菜的**羊,带你*取多样财富。万元开店当老板,尽在**郭记小吃加盟。

现**郭记美食郭师傅为刘大厨第四代4代传承人,1996年第四代传人郭师傅把”**郭记“注册商标,他自幼跟其师傅专研学习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专妍师传的菜谱配方,做出了最正宗的”黄焖鸡“,”烤鱼“。

“**郭记美食“主要从事快餐服务业的直营和连锁发展业务,以“弘扬美食文化”为使命,现在普遍承认的有八大菜系鲁菜、川菜、粤菜和苏菜,闽菜、浙菜、湘菜、徽菜,郭师傅以“为国人提供最优质便捷美食”为经营理念,融合现代快餐元素,创了符合国人膳食结构和饮食习惯的快餐连锁体系。

**郭记,**技艺,技术*特,由烹饪高手郭大厨秘制而成的配方,他人无法模仿,是具有占领性质的餐饮特色财富项目,更成为了投资市场的热门项目,你来投资让你成为人人羡慕的餐饮老板。

**郭记打造一个特色突出的餐饮品牌,在中国拥有广泛的市场,来过的食客都说好,现在选择**郭记小吃加盟,私房菜的**羊能够带你在餐饮市场中做出一番成就,成为一个生意达人,*的真金白银。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