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开店当老板 尽在百年郭记小吃加盟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万元可以做什么?可以买钻戒,可以买**,那么万元可不可以当**了。**郭记小吃,一个拥有很长历史的美味,经过历史的沉淀,口味愈发迷人,你来开店让你致富更有**。万元开店当**,尽在**郭记小吃加盟。**郭记小吃加盟,私房菜的**羊。

" **郭记"师传的古老菜谱,还原烤鱼做法,研制核心密料,独特的制作工艺,烤出了名震天下的特色烤鱼,郭记的专业研发师根据相关史料,加入多种养生中药研发了多道招牌烤鱼,并搭配相关菜品,使人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达到温补的效果。如今,"**郭记美食"已经发展成为广受大众欢迎的成功品牌项目,除了烤鱼我们这里还汇聚了多种美味,你来加盟让你快速登上财富的宝座。

操作简单,无需大厨,2个人即可轻松运营,大大减轻人员管理压力,减少人工成本开支,压缩节俭费用。产品工艺,易学易会。总部高级厨艺大师亲自讲授培训,保证学员3-5天内,快速掌握全套产品制作工艺。

独有秘制配料,精选上等大骨,外加十几种中草药文火熬制酱料,味美醇厚。专有料包,保证做到区域内独此一家。更为重要的是此项目投资小,成本少,无需大型机械,2-3㎡开店,万元的投资,即可轻松开店,即开即火,生意兴旺。

好吃的美食总是能够吸引食客的视线与味蕾,**郭记小吃便以这样的优势成功的抓住了消费心理,你来开店投资,好生意四季有,更为重要的是,万元开店当**,尽在**郭记小吃加盟,你只需付出万元的投资便可与项目携手共筑精彩未来。

温馨提示:

人生的道路在何方?相信很多人度思考过这个问题,无非就是获得成功,而如今选择**郭记小吃来创业,可以给你带来财富上的成功,让你衣食无忧。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