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一节北京的节庆活动汇总?五一节北京去哪儿玩?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五一活动]2015北京五一有哪些活动?春回大地,百花盛开,2015五一小长假也将如约而至,这是春季赏花旅游的好时节,那么2015年五一北京有哪些活动呢?北京五一去哪玩比较好?小编为你带来2015北京五一活动汇总。

2015北京五一活动有哪些

2015北京五一活动:第13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

2015年第十三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2015年什刹海漕运主题游船开航仪式”

活动时间:2015年4月20日(谷雨)至6月21日(夏至)

活动地点:什刹海游船码头

主要活动有:漕运主题游船开航仪式、什刹海风筝艺术节、什刹海旅游护照发布、什刹海旅游线路体验、端午龙舟赛、民俗皮影艺术展示、文商旅融合产品线上系列**周、西城文商旅体验攻略发布、西单旅游购物季、亚太旅游协会(PATA)专项**活动等。

2015北京五一活动:北京陶然亭公园第三届风筝春花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0日-5月中旬

活动地点:北京陶然亭公园

以“中国梦 陶然梦”为主题的第三届风筝春花文化节。文化节突出**景区,一项活动和一个展览。共展示风筝1000只、大型风车2组;大型景点风筝50余只,其中包括立体风筝2只,半浮雕风筝4只,120米长**蜈蚣3条。

2015北京五一活动:北京**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8日-5月11日

活动地点:顺义**鲜花港

北京**鲜花港届时将在露天展示巴塞罗那、羞色美人、唐吉诃德等70多个品种几**株郁金香,并辅以风信子、洋水仙、花毛茛等春季时令花卉竞相开放。

2015北京五一活动:2015宋庆龄故居海棠文化节

活动时间:4月中旬至5月上旬

活动地点:宋庆龄故居(西城区后海北沿46号)

宋庆龄喜爱海棠花,在她北京住所的中院,有两株树龄近三**的西府海棠,是北京城里仅存六株古西府海棠中的两株,每年四月上旬,娇艳的海棠,如天边的朝霞,竞相绽放。工作之余,宋庆龄常爱在树下漫步,邀友人赏花。

2015北京五一活动:2015平谷乐谷音乐节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3日

活动地点: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滑雪场)

作为平谷第十六届**桃花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音乐季不仅是前两届中国乐谷音乐季的延续和发展,也是今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规模*大、*山地、*草坪、*户外、*氧吧、演出阵容*强大的音乐狂欢盛宴。本次乐谷音乐季场地共设置乐舞台,谷舞台两大舞台,以音乐演出为核心,有品牌互动区、艺术展示区、创意市集、服务**区等多种互动服务项目,同时还提供了两万平米的草地帐篷露营区。

北京五一去哪玩?2015北京五一活动有哪些?小编整理的2015北京五一活动汇总,你可作为参考。

标签: 北京五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