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今天上午10点亮相央视直播 将多角度呈现解放碑新貌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昨**午两点,**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多辆直播车出现在解放碑,引起不少市民围观。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10点,重庆人民解放纪念碑将在央视新闻频道的清明节直播特别报道中正式亮相。

解放碑今天上午10点亮相央视

昨**午2点半,央视新闻频道摄制团队在解放碑前忙碌着。现场停放着直播卫星车、直播摄像车和直播后勤**车,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各种设备。

摄制团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清明节期间,央视新闻频道将连续三天推出清明节直播特别报道——《铭记》,播出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

《铭记》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现场直播报道全国各地的清明祭奠活动。

重庆人民解放纪念碑被节目选中,将在今天上午10点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的直播报道中。

这位负责人说,他们想通过现场直播,让全国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重庆人民解放纪念碑。

多角度直播呈现解放碑新貌

与以往常规的新闻报道不同,这次直播报道没有记者现场连线介绍,而是由主持人在演播室结合现场画面直接口播。

据了解,在现场直播报道中,解放碑将出境90秒钟左右。“我们会让全国观众多角度的看到解放碑。”这位负责人说,他们将以航拍、摇臂拍摄、移动机位拍摄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解放碑的新貌。

现场直播,不仅拍摄人民解放纪念碑的全景,也将航拍解放碑中心的全貌。此外,市民和游客在解放碑前拍照纪念也将被拍摄进直播画面中。

直播两次库里申科烈士墓园

除了解放碑,重庆万州的库里申科烈士墓园也将出现在明天上午10点和下午3点的现场直播报道中。位于万州区西山公园的库里申科烈士墓园,是***公布的**批80处***抗战纪念设施、遗址之一,也是本次央视清明节直播的**报道内容。

“库里申科烈士墓园在全国、全世界都很出名。”摄制团队负责人介绍,同**两次现场直播库里申科烈士墓园,是因为它非常符合清明祭奠英烈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这个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