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脾气公子周梦晗面膜毁脸 揭密:哪些面膜才信得过?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少消费者投诉,使用了郑州卖家@坏脾气公子_朋友圈卖的面膜后,皮肤严重过敏致毁脸,而卖家却人间蒸发。这些面膜多数是白皮包装的三无产品,刚使用时****,但一旦停用,脸上就开始起很多粉刺、痘痘、发痒。

作为日本*大的美容综合网站,@co**e可以说是日本万千女性的美丽秘籍。而该网站每年由消费者评选出的“co**e美容大赏”不仅是*据**的美容化妆品排行榜之一,更是日系美妆产品的风向标。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2014年度日本co**e大赏面膜部门排行榜单”都有哪些“美丽武器”吧。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