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有妙招,你用对了吗?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护肤有妙招,你用对了吗?

随着气温降低,不仅你的衣橱需要修饰,你的护肤方法同样也需要改变。

又到了一年中寒冬上演的时候:室外气温骤降,干燥的室内暖气也随之调高,每个人的皮肤都出现掉皮,干燥的现象。但是没有理由隐忍一个冬季。在我们的咨询下,**皮肤**,吐露了他们如何在整个冬天保持皮肤水润光滑的秘诀。

拥抱湿润的空气

对于华盛顿的皮肤**NoelleS.Sherber来说,定期参加SoulCycle课程帮她抵御寒冬,不仅仅是因为一套催汗的有氧运动。“我的皮肤在温暖、湿润的空气中持续一小时水润。”Sherber说,但你没有必要为了湿润的益处就**变身健身狂:洗澡时关上浴室门——用毛巾死死堵住浴室门和地板之间的缝隙——也能**出湿润的环境。“关上浴室门,然后涂抹润肤膏,可以把部分水分锁在你的肌肤内。”Sherber建议道。

使用加湿器,远离防腐剂

蒙特克莱尔的皮肤**PaulJarrodFrank每年10月到次年5月都在家中使用加湿器。“这些小巧而**的机器为你的皮肤、头发甚至指甲补充水分”Downie说。在天气寒冷的月份中,她避免使用手持式防腐剂,认为这些防腐剂会时手脱水甚至使皮肤瘙痒粗糙,出现皮疹。她用传统的方式洗手,并且每天至少涂抹三次润手霜。

使用洁面乳

深知冬天的严酷,她的技巧之一是,洗澡时用温和的CeraVe清洁乳代替香皂。它含有神经酰胺,有助于保持肌肤的天然湿润因子,可以增强皮肤抵抗力。相反,香皂中通常含有清洁剂、酒精和香氛,如果使用香皂洗澡,皮肤会长时间感到干痒。

洗完澡后,雅各布博士立即用NeoCutis身体洗液滋润身体,吸收并锁住水分。

标签: 冬季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