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五行草成新一代堕胎神药 五行草是什么?为啥导致滑胎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武媚娘**》五行草成***堕胎神药五行草是什么?为啥导致滑胎

《武媚娘**》一开篇便带来**波宫斗**——韦贵妃利用贤妃怀孕摔倒流产嫁祸杨妃,韦贵妃利用“五行草”令贤妃几度滑胎不能再孕,已经有网友总结了,“五行草”与《甄嬛传》里麝香、夹竹桃粉、藏红花等可并列为滑胎猛药,并有网友迅速科普“五行草”的厉害之处。

五行草是什么?为啥会导致滑胎?

五行草又称马齿菜或者马齿苋,马齿苋并非适宜每个人食用,由于其性寒滑,故怀孕早期,尤其是有习惯性流产史者忌食之。如《**正义》中说“兼能入血破瘀”。明代李时珍也认为马齿苋“散血消肿,利肠滑胎”。近代临床实践认为,马齿苋能使子宫平滑肌收缩。所以,孕妇忌吃马齿苋,但临产前又属例外,多食马齿苋,反而有利于顺产。

标签: 养生小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