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之最大全最辣鬼椒你敢吃吗 辣椒的功效与作用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吉尼斯世界之*大全*辣鬼椒你敢吃吗辣椒的功效与作用

60年来吉尼斯世界之*大全曝光,不仅有*长舌头*大力气,还发现世界上*辣鬼椒,它比塔巴斯克辣沙司还要辣400倍,可以说是吉尼斯世界之*大全中的食物之*!鬼椒是世界上*辣的辣椒,挑战者杰森·麦克纳布就因为用过吃掉66克鬼椒闻名。辣椒吃多了会上火和刺激肠胃,但适当的辣椒对人体有莫大作用,下面来介绍下辣椒的功效与作用。

一、辣椒有减肥作用

辣椒含有一种成分,可以通过扩张血管,刺激体内生热系统,有效地燃烧体内的脂肪,加快新陈代谢,使体内的热量消耗速度加快,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二、预防胆结石

常吃青椒能预防胆结石。青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可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从而预防胆结石,已患胆结石者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青椒,对缓解病情有一定作用。

三、缓解皮肤疼痛

研究发现,辣椒素能缓解诸多疾病引起的皮肤疼痛。

四、肌肤美容

辣椒能促进体内激素分泌,改善皮肤状况。许多人觉得吃辣会长痘,其实并不是辣椒的问题。只有本身就爱长痘的体质,吃完辣椒才会火上浇油。

五、防感冒

辣味食物具有通利肺气、通达窍表、通顺血脉的“三通”作用。

六、助长寿

中医认为辛辣食物既能促进血液循环,又能增进脑细胞活性,有助延缓衰老,纾缓多种疾病。中医认为辛辣食物既能促进血液循环,又能增进脑细胞活性,有助延缓衰老,纾缓多种疾病。

标签: 养生小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