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晒肌肉逆袭成男神 男人如何甩掉肥肉练出八块腹肌?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呆萌搞笑的王宝强近日曝光了一组健身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以往观众眼中的宝宝竟俨然成为一个拥有八块腹肌的肌肉型男,可谓是成功逆袭,难怪网友直呼变帅啦,像瘦瘦弱弱的宝宝都能**人们眼球成为一个肌肉男,这就应征了一句话,每个人得到幸福的机会是一样的,关键是用对方法,那么男人如何练出八块腹肌?

1、扭腰: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种姿势的扭腰和转身练习,以锻炼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2、踏车运动:仰卧位,轮流屈伸两腿,模仿踏自行车的运动,动作较快而灵活,屈伸范围尽量大。历时20—30秒钟。


3、屈腿运动:仰卧位。双臂左右平贴地面,两腿伸直后同时屈膝提起,吸气,使大腿贴近腹部;然后呼气,缓缓还原。重复8次。


4、坐式屈团身:主要为发展上、下腹部肌肉。伸直膝盖,上身后仰,保持身体平衡,然后屈膝收腹,使腹肌极度折屈。练习中,脚始终不能触及地面。


移动医疗远程医疗**器制药医疗器械齿科材料医用消毒灭菌设备血液透析健康体检海洋生物医药**品枸杞

5、举腿收腹:主要是发展下腹部肌肉。上身平卧,腿伸直并尽可能抬高,接着再缓慢放下。这一练习做均匀后,双膝弯曲继续做同样的动作。重复8次。

6、侧腰运动:直立。双腿分开,两臂左右平举,上体前屈,用左手指去碰右脚,右臂自然上举,两腿和两臂都不得弯曲,吸气,然后还原,呼气。再换一方向,重复一次。连做8次。

温馨提示: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在做任何有氧远动的时候都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进行针对性的调节训练,并且建议男性朋友坚持锻炼并把每天的运动量递增上去。

标签: 养生小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