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演唱会汇总——后街男孩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2015重庆演唱会汇总(*新*全)

2015后街男孩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

时间:2015.04.26

地点:重庆**博览中心多功能厅

门票:280,480,680,880,1280

2015后街男孩重庆演唱会详情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后街男孩吗?这一次,他们携青春而来,邀你共赴**之约。4月14-28日中国巡演震撼开场,拉开2015上半年*值得期待演出大幕。本次中国巡演由重庆演出公司全程主办。青春不老、韶华不负,这一次巡演,绝不是与青春**,而是我们抓住机会对偶像大声疾呼:“You’re still young ,me too!”

二十年前,后街男孩 (Backstreet Boys) 的出现**了Teen Pop的潮流,并重新定义了流行音乐的范畴。他们不仅使自己的音乐占据了世界各地的流行电台,不断打破唱片销售和演出票房的纪录,更成为了数以千万计年轻人的偶像,在**已经售出了超过九千六百一十五万张专辑。

在中国,众多的70、80、甚至90后歌迷至今仍为后街男孩十足的酷劲,无间的默契,充满**的音乐着迷。他们是欧美音乐组合在国内知名度*高,*具人气和市场基础,也*值得期待的**流行艺人组合。他们是当代人承载青春的无限回忆,更是**与热血的不败象征!

2015年4月,史上*辉煌男孩组合再次携青春而来,5人团队完美重组,4月14-28日,中国巡演震撼开启,邀你共赴青春之约。

标签: 重庆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