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津采茶节攻略(时间、活动详情)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是采明前茶的好时节,3月28日,江津*届富硒采茶节在猫山茶叶基地启幕,邀你欣赏精彩的采茶比赛,体验采茶、制茶过程……采茶节将持续到5月底,猫山1.78万亩茶园向游客开放。

2015江津采茶节

时间:2015年3月28日-5月底

地点:江津猫山茶园

活动详情:

1、采茶节期间,汉服文化巡演、茶艺表演、采茶比赛、山歌对唱、祭茶圣、茶山寻宝等一系列活动,将为游客献上一道道精彩的人文大餐。

2、在江津茶史馆内,多部旧制茶机器、部分茶农生活器物、茶叶储存器具、饮茶器具等,可让你直观感受制茶工艺的演变。

3、在制茶区,你可将亲手采摘的茶叶放入炉中炒、揉、捻、烘焙,体验一把制茶的乐趣。

4、同时,当地推出了部分富硒农产品展销,游客能买到富硒蔬菜、富硒花椒、富硒大米、富硒山羊等各种农特产品。

标签: 江津采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