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少儿曲艺基地落户江北区五里店小学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30日下午,重庆市少儿曲艺基地在江北区五里店小学揭牌。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参加了揭牌仪式,并现场给同学们献上诗朗诵。

据五里店小学校长周卫宁介绍,五里店小学作为我市**的“少儿曲艺基地”,开设*具特色的曲艺班,曲艺班以讲故事为主,吹、拉、弹、唱博取所长,因材施教,从小培养少儿曲艺特长爱好。学校专门从重庆市群众曲艺协会请来了专业人员对学校教师进行培训,让老师对曲艺有充分了解后,再把知识教给学生,另外还请了多位曲艺界名人,定期对学生进行培训。

今后,少儿曲艺教育将在江北区各个小学展开,进而带动全社会都能传承这项国粹艺术。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