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换季皮肤过敏怎么办?医生来支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夏秋换季时节的过敏现象较为普遍,为了防止在这期间出现皮肤问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医生提醒,*先,要注意防晒,远离过敏原,经常曝晒会使皮肤变薄,更容易受到刺激,注意使用防晒产品。还有就是**充足的睡眠、均衡饮食,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尤其是在饮食方面,病从口入,要多食新鲜的水果、蔬菜,饮食要均衡,*好包括大量含丰富维他命C的生果蔬菜,任何含维他命B的食物,平时多饮用清水。

同时,对容易引发过敏的食物要尽量避免食用,保持个人卫生。

**美容办公用品医疗器械眼科医院DR设备维生素B1片板蓝根颗粒土霉素片盐酸小檗碱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对乙酰氨基酚片氯化钠注射液

对于容易在换季时出现皮肤过敏症状的人来说,用惯了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不要随便更换,要避免使用**强、有活性成分的产品。若要使用新的化妆品,应先做皮肤试验,若出现异常反应,如发炎、泛红、起斑疹等,须避免使用该化妆品。

过敏后的皮肤该怎么处理呢?皮肤瘙痒不要反复清洗,对于那些只是轻度过敏的人,即皮肤出现轻微发红、瘙痒、不肿、无水泡的,应立即停用怀疑引起过敏的化妆品,让皮肤充分休息,自行调整。医生建议,可以自己搽点药,像艾洛松、派瑞松等。

如果皮肤红肿得厉害,就需要及时就诊。去医院之前,可以先在家里控制一下病情,用冷水敷过敏处,切忌用热水,以免病情加重。

标签: 皮肤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