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成白领第一职业病 得了咽炎怎么办?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喉咙干痒,老觉得有东西却咽不下去;早晨刷牙,总觉得**,却吐不出来东西……很可能是慢性咽炎开始“闹事”了。昨日,武警重庆总队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徐路生对此提醒。

徐路生表示,慢性咽炎早已不是教师的“专属病”,大约有60%—70%的人都患上了不同程度的慢性咽炎。据武警医院此前针对咽喉炎患者的调查,慢性咽炎已成为白领的**职业病,病人超过50%。

眼科医院DR设备维生素B1片板蓝根颗粒土霉素片盐酸小檗碱片对乙酰氨基酚片对乙酰氨基酚片氯化钠注射液复方磺胺甲噁唑片

咽炎日益多见,但市面上针对咽炎的*疗方法却是良莠不齐,得了咽炎该咋*?对此,徐路生有自己的绝活,他的咽喉壁注射加穴位注射,再辅以中医理疗的*疗方法,已经过大量临床实验的印证。

“此种注射方法是直接在患者的咽喉部进行**注射,使药物直达患处,其对技术的要求**,患者能随*随走,一个疗程后就会起到效果。”徐主任说,在武警医院耳鼻喉科*疗的咽炎患者当中,近**患者都可达到症状缓解或者消除。

徐主任指出,咽炎还存在着许多隐性危害,若不及时进行有效*疗,病情恶化极易诱发多种并发症,严重者还可发生癌变。据悉,近期武警医院耳鼻喉科门诊部正在开展咽炎穴位注射专项诊疗活动,周一到周五都有**坐诊,市民可前往现场咨询。

标签: 慢性咽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