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夏天游泳会不会引发妇科疾病?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女性都喜欢泡澡,特别是泡一些牛奶或者花瓣澡,也喜欢盆浴的感觉。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沈杨却不建议女性泡澡,更不建议在公共澡堂泡澡。

沈杨介绍,在泡澡的时候,当水压大于**的压力的时候,水可能会倒灌到**,细菌会跑到**中,破坏**本身均衡的环境,引发**自身的紊乱,导致一些**的炎症。

夏天,在游泳池中会看到很多身穿各种亮丽泳衣的美女,女性夏天游泳会不会引发妇科疾病呢?沈杨认为,在游泳池中都会使用一些消毒剂,会有一些杀菌的作用,保持水质的洁净。另外,女性在游泳时候,一般都会穿泳衣,这让**和水之间产生一层隔离,短时间游泳的话,也不会因为游泳引发妇科疾病。

泡温泉也是这个道理,但要注意的是,女性不要在经期泡温泉,即使用卫生棉条也不能阻止经期的感染,因为女性**口的松紧程度不一样,且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出血症状,卫生棉条并不能**吸附,**也会留出缝隙。同时,经期抵抗能力下降,感染几率增加。

标签: 游泳妇科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