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信息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将于4月中旬开幕,据悉本届梨花旅游节以“圣洁·美梨”为主题,策划了一系列相关主题活动。如今,平遥万亩梨园的梨花已经盛开,随着*佳花期的到来,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也将拉开序幕,与大家共同欢度这一节日。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举办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需要门票吗?小编会在下文中给大家整理。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时间:4月中旬开幕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地点:平遥县襄垣乡万亩梨园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门票:免费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时间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主题、活动:

本届梨花旅游节以“圣洁·美梨”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唱响梨园、舞动梨园、印象梨园、休闲梨园、幸福梨园”等五大板块,共有梨树现场认领、乡土文艺汇演、梨园文化采风、书画摄影精品展览、梨园特色餐饮品尝、儿童嘉年华体验、特色农产品展销、梨园商贸洽谈等10余项主题活动。

此外,在本届梨花旅游节期间,位于平遥县襄垣乡郝洞村的世界文化遗产——镇国寺将向游客免费开放一周(具体时间根据花情确定)。让我们放飞春日休闲心情,去畅享平遥梨园美景,品味镇国寺千年瑰宝文明。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体验线路**:

线路1:平遥古城出发,经柳根东街、东外环路、东夏线(30分钟车程),至襄垣乡万亩梨园踏青赏花、观光体验。之后,赴世界文化遗产——镇国寺游览(10分钟车程)。

线路2:平遥古城出发,经柳根东街、东外环路、108国道、平襄线(30分钟车程),赴世界文化遗产——镇国寺游览。之后,经平襄线至襄垣乡万亩梨园踏青赏花、观光体验(10分钟车程)。

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时间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5平遥梨花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等信息详情。届时梨园梨花开,更有超多精彩主题活动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