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015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重头戏之一,本届重庆车展以“新能源、新蓝天、新生活”为主题。在传统的车展基础上,各汽车品牌将在本届车交会设置专区展示新能源汽车、高新科技成果。针对《**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及2015年1月**的重庆市新能源购车财政补贴政策,车交会组委会将组织新能源汽车团购会。

车交会期间,还将开展汽车自驾摄影、汽车CD音乐交换、车友会创意大赛、汽车后备箱集市等汽车使用文化活动,让汽车工业文化和汽车使用文化交相辉映,丰富市民生活,计划吸引观众人数30万人次。

【重庆车展详情】

2015重庆**汽车交易博览会(重庆车展),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重庆**博览中心悦来举行。本次重庆车展规模达5万平方米,将有70个汽车品牌参展。会上将展示汽车新能源、***、新时尚的工业文化,以及丰富人们生活的汽车使用文化,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

主城外各区县的联动,也是本届车交会的一大亮点。据了解,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将整合区县媒体资源,发动区县消费者到车交会现场看车、买车,并将在区县开通车展直通车,为区县消费者提供交通方便,解决以往重庆车展区县消费者参与程度不高的问题。

2015重庆**汽车交易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9月10日-13日(4天)

展会地点:重庆南坪会展中心

展会类型:室内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