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看黑天鹅的地方大盘点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黑天鹅**一夫一妻。近日,永川区乐和乐都却出现了一夫两妻围着一个孩子转的景象。饲养员李朝林介绍,这在园内50多只黑天鹅中尚属异类,或许因为母性泛滥,两只雌性黑天鹅为了孩子和平相处。周末春游除了乐和乐都,看黑天鹅还有这些好去处。

园博园:两只

购买20元入园门票即可,1.2米以下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免费。园内特色建筑和鲜花也是春游好去处。

路线: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翠云站下车。

重庆动物园:数十只黑天鹅

可购买入园门票后观赏。

路线: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动物园站下车。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数只

不仅可以免费观赏黑天鹅,大学城各校园内花朵都是摄友们镜头捕捉对象。

路线: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在大学城站下车;或乘坐公交901路,在大学城一中站下车。

涪陵雨台山:5对黑天鹅

景区门票成人价38元,1.2米以下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免费,60岁到70岁老人半价。

路线:自驾从主城出发,走渝宜高速公路涪陵下道,出高速公路,过长江大桥,然后下滨江路,再过乌江大桥,行至江东转盘后有景区标识牌。渝宜高速路车程约 1.5小时。此外,可在重庆各长途汽车站乘坐至涪陵的大巴,然后在涪陵南门山乘坐公交16路直达雨台山,该公交线路*晚收班时间为晚上6时30分。

标签: 重庆黑天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