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113人 4月8日至9日报名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第二季度,渝北区多家卫生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113名工作人员。感兴趣的市民可于4月8日至9日,进行现场报名。

今(27)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年第二季度,渝北区多家卫生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113名工作人员。感兴趣的市民可于4月8日至9日,进行现场报名。

招聘单位和要求

此次招聘中,包括渝北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妇幼**院、区疾控中心在内的多家单位,拟面向全国招聘113**护人员。

招聘单位

其中,47个名额要求考生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多在区级医疗机构。66个名额学历门槛较低,专科生就能报名,工作地点多为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中心。

报名要求

如你符合条件,有意救死扶伤,可于4月8日至9日,前往渝北区人力社保局二楼大厅,提交报名申请。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应聘成功,考生需在该区服务5年以上。未达到年限的,将取消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咨询电话:023-67822642(区人力社保局),023-67802789(区卫计委)。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