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国际轮胎工业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5重庆**轮胎工业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11日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3天。

2015重庆**轮胎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5年9月11-13日

展会地点:

重庆**会议展览中心

费用:

未知

报名方式:

现场

【车展看点】

2015中国(重庆)**轮胎工业展览会(重庆车展,或重庆**车展)将于2015年9月11日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3天。

【重庆车展详情】

我国已成为****汽车制造大国,也是世界*大用车消费国。据*新预测,到2015年亚洲地区将拥有**四分之一的汽车,其中中国和印度的市场增长潜力*大。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上升,中国已成为世界轮胎的消费大国,也是**增长*快的市场,市场规模约为80亿美元,占世界轮胎市场份额的9%。伴随汽车工业的“井喷”式增长和公路运输的快速发展,**上轮胎制造产业向中国转移,中国已成为**化竞争的市场,国内轮胎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无论是国内轮胎企业,还是国外轮胎跨国企业都非常关注中国轮胎市场的发展态势。

2015重庆**轮胎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9月11-13日(3天)

展会地点:重庆**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类型:室内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