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的开面馆经历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面食是中国人非常喜欢的食品之一,所以你看,大街小巷里,面馆的数量真是不少。但您能想象把一个女大学生和一家面馆联系起来么,反正我是很难想象的。但还就真有这么个故事,一个女大学生毕业后,开了一家面馆,经过多年辛苦经营,面馆***热。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个女大学生吧。

这名女大学生名叫张欣,家住西安,2005年的新年钟声敲响前夕,张静的面馆开业了。店面虽然不大,但饭菜质量好,**待人和气,很快,它就成了附近的名店,人们争相前来品尝*具特色的张氏刀削面。干餐饮这一行的酸甜苦辣,外人是无法体会的。你会遇到各种各样你想像不到的事情和困难。干了这5年,要说*大的感受,就是太苦了,但也非常充实,很能锻炼人。张欣平静地说。

开面馆怎样挣*呢?5年多起早贪黑地苦心经营,面馆为张欣换来了丰硕的果实。张欣说自己的店肯定在**,但*了多少她也没有准数。反正*的*都交给妈妈保管了,用的时候再要回来,*差不多又都再次投资到面馆里了!我现在已经把这店的一、二、三层都买下来了,加上装修和其他的固定资产,用的都是*来的*,而且二层准备卖炒菜。现在,张欣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父母和丈夫的认可和全力支持。

通过上面的故事,其实给我们的提示还是很多的。在创业道路上,其实并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一样,只要肯用心去经营,一定都能走向成功。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