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美容店要多少钱?低门槛小投资赚大钱!

2015-03-27来源 : 互联网

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

热门小县城**生意排行榜!

如今小县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创业好基地!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呢?现在小县城可以选择的投资小的**生意也不少,如果你正在寻找县城创业商机,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告诉你现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生意排行: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生意排行: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生意排行:开家纪念币店

随着金银纪念币市场稳步发展,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有意参与到金银纪念币收藏和投资这一领域,参与金银纪念币集藏、投资,必须懂得集藏知识,集藏金银币千万不能求全,量力而行是根本。如同……

68个适合大城市的创业项目最热**生意被疯抢

68个适合大城市的创业项目最热**生意被疯抢。

适合大城市的创业项目: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热销。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独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适合大城市的创业项目:环保清洁

房屋和建筑清洁工作中经常会用到许多对我们的健康和环境有危害的化学品。现在人们和企业都在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环保,也就越来越需要利用无毒、无刺激性的化学品来做清洁。环保清洁所使用的化学品不会刺激皮肤,没有毒性,也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部分清洁服务公司只提供环保清洁服务;另一些公司则把环保清洁作为附加服务。100%的环保能帮你抓住高端市场。

<……

现在县城**生意有哪些?个顶个*27佳选

现在县城**生意有哪些?做生意,不再为资金发愁的时候,却发现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更加困难。现在县城**生意有哪些?小编推荐27个适合县城的小本生意,**从此不再愁。

现在县城**生意有哪些?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独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ldquo;布&rdquo;包&mdash;&mdash;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现在县城**生意有哪些?胖夫人专卖店

生活条件好了,发福的人多了,而女性发福买衣服会更加困难,所以开一家胖夫人专卖店肯定能**。胖体型并非都是缺点,将它塑造出具有独特风格的美,才能体现店主或设计师的过人之处,从而为专卖店赢得更多的顾客和利润。专卖店可以开展的服务有&ldquo;销售、订做、改制&rdquo;三个方面的项目。服装的尺寸如特大、大、中、小号分别以格丽丝、伊丽莎……

农村也能*大*:60个乡镇**生意

农村也能*大*:60个乡镇**生意。

乡镇**生意:格子铺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商铺里放置统一尺寸的格仔柜,想创业的人只需支付200元/月左右的租金,就可以在格仔柜中寄卖任何物品,一圆小老板梦,出租格子的铺主会代你经营看管。这种新型的经营模式已在内地多个大城市落地开花。北京的黄先生开店第三个月,就已经实现了盈亏平衡。

在北京西单就有一家名为博艺格子屋的格仔店,走进店里的货架,记者看到,格子里卖的主要是一些女孩子喜欢的时尚饰品、化妆品、小玩意等,几乎一个格子一种装修风格,或可爱、或明丽、或清新、或个性。而且,一个格子就是一个小市场,摆满各类商品,不大的空间被充分利用起来。有的格子外面还贴着写有优惠促销信息的纸片。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组成铺内的每一个格子,都是小铺的微缩版。铺主黄先生如是说。据黄先生介绍,想租格子的人与店里签订合同后,缴纳一定数目的租赁费就可以成为这个格子的格主,然后把自己手里的收藏品、二手玩具、或者通过进货等拿来寄卖。

格子的装修完全由格主自己来做,格子里商品的进货、定价也由格主自己决定,当然,如果定价太高,我会给提个醒。接下来销售的事……

现在做什么生意**?50个*辣**生意推荐

现在做什么生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也会出现很多商机。想要**更是容易了,只要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商机,**就更简单了。现在做什么生意**?就来看看这50最*辣**生意,让你今年*大*。

现在做什么生意**?开办&ldquo;特色水吧&rdquo;迎接夏日新商机

市场分析: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要有自己的特色。忙碌一天的人们来到小店,可以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品尝美味。

资金投入: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平方米~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得要精致。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一次性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经济效益:每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200杯计,利润每天200&times;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资和原料成本,纯利每天在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times;30天&times;180元=37800元。

现在做什么生意**?卖玻璃饰品

现在人们布置新家时,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家更有品位,而应这种潮流开的时尚家居饰品店,专门为家居生活提升亮点,自然也潜藏了很多商机。玻璃饰品在色彩和款式方面都……

标签: 赚钱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