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五一火车票紧俏  部分线路已售罄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清明五一*车票紧俏 部分线路已**,清明和五一小长假期间,重庆到部分热门旅游城市的*车票较为紧俏,部分线路车票已所剩无几或**。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以免耽误行程。

春运结束,铁路、公路、机场等客流明显回落。不过,清明和五一小长假的*车票已很紧俏,这两个假日当天,到部分热门旅游城市的*车票已所剩无几。

目前,清明假期(4月4日)及五一假期(5月1日)当天的*车票,不少热门旅游城市的车票已显示所剩无几或**。比如清明期间重庆开往**的T222次列车,已只剩少数软卧票。而铁路官网显示,清明节及五一节期间,重庆到西安的*车票,有5趟车已经**。

不过,春运结束,重庆出港机票价格再探低谷。在网上,诸多节前一票难求的机票,如今已跌到2~3折。如3月底前重庆直飞三亚机票3折左右;重庆至西安的机票普遍1~2折。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