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马拉松赛】2015广州马拉松赛什么时候举办?什么时候报名呢?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广州马拉松暂定于12月初就要开跑!据悉此次马拉松赛的规模将会继续扩大,将会有更多国家。更多地区的人参与进来。12月鸣枪开跑,你是否有参与的兴趣?经过了一年的整装休息,更多的人将投入到马拉松的赛事中来!那么,2015广州**马拉松什么时候报名呢?2015广州马拉松赛什么时候举办?比赛设有哪些项目,路线如何?小编会一一给大家整理!

2015广州马拉松赛时间:12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2015广州马拉松赛地点:花城广场(参考)

2015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暂未公布。2014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时间分为两阶段。9月10日10:00至9月20日17:00为申请阶段; 9月24日10:00至9月30日17:00为公布阶段

2015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可通过广州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且不接受团体报名。

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运动员需通过中国田协官网报名。

2015广州马拉松赛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2015广州马拉松赛路线

1.迷你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折返进入地下空间通道—临江大道(西行)—广州大道中—天河北—天河体育中心北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环场路—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终点)。

2.半程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转弯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 —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逆行)—阅江路(琶洲大桥底)向前折返位置折返—阅江中路(保利**广场北面)(终点)。

3.全程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折返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西行)—滨江东路—滨江路折返—滨江路—艺苑路—艺洲路—滨江路(西行)—洪德路(南行)—人民桥—沿江路(东行)—大通路(东行)—谭月街—晴波路—海心沙—海心沙一号桥—临江大道—花城广场(终点)。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2015广州**马拉松赛的时间、地点和路线等信息详情。还未公布的信息小编也会在后面及时更新上来,有参赛意向的可以随时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