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车展》2015天津国际车展时间?2015天津国际车展地点?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天津**车展将于2015年4月28日-5月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经国家主管部门正式批准,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主办,由天津浩特瑞展览有限公司、北京杜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展览公司承办,筹备工作得到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展览馆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等有关单位的鼎力协助。

2015天津**车展时间:2015年4月28日-5月3日

2015天津**车展地点:天津梅江会展中心

2015天津**车展详情:

本届展会以“科技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汽车工业创新科技,谋求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展会将继续以“振兴产业、弘扬文化、促进发展、加强合作”为宗旨,坚持展出精品、品牌齐全、****的办展理念和特色,全面展示汽车工业的新产品、***、新理念,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展会展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别展示各种品牌的**豪车、中**轿车、商用车、新能源车、运动车、客车、特种车及改装车等,并设有试乘试驾区域和汽车文化**区域。截至目前,已有中国一汽集团、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奥迪、一汽马自达、福特、标致、雪铁龙、通用、斯巴鲁、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奔驰、宝马、沃尔沃、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韩国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劳斯莱斯、宾利、广汽传祺、进口铃木、吉利集团、风行、北京现代、北京汽车、陆风、江铃、风神、莲花、海马、长城、华晨、红旗汽车、天津一汽等百余家厂商参展,2015天津**车展参展车辆预计将达900余辆。

本届展览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全面展示汽车工业新理念、新设计、新产品的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观众欢迎的精彩活动。现场观众不但可以了解到汽车工业的*近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成果,还有机会参与到各项精彩活动和优惠活动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