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四公路2016年5月全线通车 中山古镇到爱情天梯段8月完工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把中山古镇和四面山两个景区连接起来的中四公路目前已完成80%的工程建设,其中中山古镇—爱情天梯路段今年8月即可完工,整条线路将于2015年5月通车。

【中四公路明年5月全线通车】把中山古镇和四面山两个景区连接起来的中四公路目前已完成80%的工程建设,其中中山古镇—爱情天梯路段今年8月即可完工。走S107省道,在游渡河大桥左转,就可以从中山古镇一端上这条路。它通车以后,驾车从中山古镇到四面山景区将由从前的2个多小时缩短到40分钟。

中四公路线路走向

中四公路起于中山镇游渡河大桥,经过中山古镇、爱情天梯、四面山西部景区、朝源观、水口寺等众多旅游景点,止于四面山头道河,全长约32公里。中四公路作为四面山创建国家***旅游景区的**工程项目之一,肩负景区交通环线的重任,不仅将头道河至水口寺由原来的40分钟车程缩短为不到5分钟,还可以有效缓解旅游旺季进山道路拥挤的情况。

这条路由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约3亿元修建,由重庆海科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和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2012年8月开工,全长32.5公里,起于中山古镇,止于四面山水口寺,双向两车道,包括庙子湾、雷角岩两个隧道和飞龙河、头道河两座桥。

据介绍,走S107省道,在游渡河大桥左转,就可以从中山古镇一端上这条路。它通车以后,驾车从中山古镇到四面山景区将由从前的2个多小时缩短到40分钟。

中四公路*新消息

3月1日,江津四面山管委会传来消息,把中山古镇和四面山两个景区连接起来的中四公路目前已完成80%的工程建设,其中中山古镇-爱情天梯路段今年8月即可完工,整条线路将于2015年5月通车。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