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开店要把握好"三美"原则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店铺形象的“美”

为了让店面形象看起来更美,就需要打造出个性时尚的装修风格。*先是拟定一个装修主题,然后围绕这个装修主题想一个装修风格,营造出*佳的装修效果。可以营造大气的店铺形象,也可以营造**时尚的,但是一定要做好色彩组合搭配,这样才能展现出*好的店面形象。往往,一个很好的店铺形象就像一个视觉性销售员,能够大大提升服装店的销售业绩。

服装产品的“美”

店铺的一切操作必须从“美”的原则出发,而且要牢牢树立并用心维护“美”的标准,一切违反美的原则和行为都会使“服装的美”大打折扣,要特别重视产品的美。“卖衣服就是卖形象”。当然,服装产品*难能可贵的是个性的“美”,也只有个性才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销售人员的“美”

美是服装的基本特征,很多人买衣服就是买漂亮,不仅是要求衣服穿起来舒适合体,还需要体现一种美的特征,从而体现出顾客对于个性及非物质上的追求。为了很好地贩卖美丽,*先销售服装的人员要表现出美,从装扮上,要给人一种整洁干净的感觉,从气质上,给人一种亲和的感觉,这样才容易被顾客亲近。

一家服装店,只要做到了人美、店美、服装美,还怕顾客不来光顾吗?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