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建议元宵节、重阳节放假 网友普遍支持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网友感叹“元宵节为何不放假?”今年,****不少代表委员就提出建议,应将元宵节、重阳节、国家宪法日设立为法定假日,“这样能更好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丰富我们的精神文明和人文情怀”。

【代表委员建议元宵节宪法日放假,你是支持呢还是支持呢?】不少网友感叹“元宵节为何不放假?”今年,****不少代表委员就提出建议,应将元宵节、重阳节、国家宪法日设立为法定假日,“这样能更好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丰富我们的精神文明和人文情怀”。

网友评论

九里青禾:建议年假应延至到十五后,你是支持呢还是支持呢?

皮皮的卡丘-:元宵节过后才算真正过完了春节,外出打工的农民工要离家了,千千万万家庭又要分离,在这**当谈应该放假,让他们一家吃这顿团圆饭,共同等待年末的再次大团圆!!!

馨儿温馨:元宵节的确应该放假。毕竟是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应该举国同庆。

windy幸福快降临:何不直接除夕到十五休息,**:不要再换休

紫娜2014:严重支持。

深月夏:我觉得吧,春节本就是咱大中国的传统节日,就应该放到元宵,在外地上班的孩子一年到头都没什么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近一些的还好,如果离家远的更不方便了,所以,春节就应该一直放到十五!

标签: 2015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