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店面?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前期工作简单。不用办理“三证”跑东跑西,直接跟商场签订合同即可。在装修方面也工作相对简单一点。

商场自身的品牌效应对业绩的带动。特别是一些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商场,会对服装品牌的业绩有一个较大的带动作用。

品牌形象的树立。在目前中国的老百姓心中,百货商场通常都代表着一种“档次”,百货商场的进驻有利于品牌形象的树立。

1、百货商场的缺点

回款周期长。特别是一些信誉不太好或者比较“牛”的商场,回款周期较长,这样资金的流通较为不畅。运营成本较高。虽然百货商场一般不用交租金,但扣点方式按相同的销售业绩来算通常是高于街面店的运营成本的。

内部关系复杂。特别是一些销售较好的商场,内部的关系非常复杂,处理这种关系所花费的精力和财力通常是比较*大的。

促销活动力度大、次数频繁。尤其是近几年商场之间的竞争,造成了促销力度的大比拼,特别是一些进货折扣高、商场扣点高的品牌,在某些活动的时候是“亏本清仓”。而且对于同一个品牌跟街面店的促销活动难以形成统一。

2、街面店的优点和缺点

1)街面店的优点

店面形象好。街面店有自己*立的橱窗和门头,室内有三面墙,店铺面积通常也会比百货商场里的大,装修也不用受到百货商场在某些方面的限制。

管理的自由性。如可以随意的播放更适合自己品牌定位的音乐,员工可以穿着自己的工作服,员工的站姿、服务方式等都可以根据自身品牌特点自由控制。

2)街面店的缺点

管理难度较高。不像百货商场一样有额外的管理,对业绩管理、安全管理等都必须由经营者*立完成。

那么,结合了百货商场与街面店的优缺点,我们到底该如何去选择呢?

该选择什么地方做店面,*先要考虑你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有些市场的消费者更习惯于到百货商场购物,有些市场的消费者更习惯于到商业步行街购物。当然这也不是**,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而定。所以自己要多看多了解。另一个要考察商场的信誉度。有个别商场的信誉度较差,如回款周期长、每月所扣除的其他费用高等。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