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方面解说服装店的橱窗陈列技巧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通过戏剧般的场景,表现出深刻的有一定意义的主题,把生活中常见的场景表现在橱窗中,抓住商品的富有特性的部分、细节,做集中、精细、突出描述和刻画,具有很高的艺术感染力。让大家看到橱窗时就会想到自己在今夜环境下*适合穿这样的衣服。讲求空间感与美感的平衡,以及设计中加入了欧洲*特的怀旧风格,其中包括了灯饰、装饰细节以及后现代的摆设。

空间构图:本图属于封闭式橱窗,构图上采用较为简单的点、面结构。

设计手法:运用*简单的橱窗设计方法,一个背景与主体物乡结合。

背景:运用喷绘花形图案,梦幻般的展现了春的呼唤和苏醒,浪漫的季节和节日;

色彩:采用柔和**的粉色调,也是本季流行色,日本春季樱花开的色彩,把女性的婀娜和妩媚柔美的特性表达出来,给你一个遐想。

道具装饰:两个模特较集中的摆放在画面正**,就象是两个亲密无间的朋友一样分享新季节的新事物带来的喜悦,也可以把顾客的视线集中,聚焦在其中!

增加了立式品牌推介标示牌,展示在模特下方;并在窗花上配有文字说明,提供给顾客体贴的服务!

服饰搭配:晚装无肩带的小礼服与长礼服,兰色与米色的搭配正好与背景粉色形成了对比,主要突出了主体物服饰的特色,浪漫的季节与浪漫的裙子很好的呼应,圆形项链的搭配很和谐,拟人的展现了女人温柔而又圆润的气质。

灯光:***的是射灯暖光源的烘托,恰巧的碰撞出心的形状,把你的焦点全部集中在心与爱的主题上!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