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连锁店该怎么装修好呢?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服装店装修事项人们都重视“绿色设计”,充分利用阳光,**明窗净几的气氛,还**能达到紫外线消毒杀菌。**通风的畅通,摄取新鲜空气,有机地借鉴室外的景观。服装店装修在顶部灯具的选择上也很重要,不仅要恰到好处地表达出美观上,还得**照明的光效。

服装连锁店装修事项中,还有一个就是色彩的装修很重要,以下介绍了关于色彩的知识。

1、根据我的色彩学知识加实践,服装店里的灯光应该随季节有个变化,如天气较热时*好打冰蓝色的光,天气温和较冷时*好打暖黄色。光的彩度要低一些,不要影响到衣服的色彩感。

2、试衣镜顶部一定要打上略带黄色调的较强的灯光,这样会把客人及衣服照的非常漂亮(试衣镜要倾斜着放)。

3、客人在选衣服时*好保持1米的距离,让她有自主性,不要过于热情,她会被你的热情赶走的(我是身有体会的),做到甜而不腻就再好不过了。

4、穿在MODEL身上的衣服应该是店里当*棒的,是精心搭配地,实践很多顾客是被MODEL吸引来的。

5、要是带卖饰品或是些精美的小东西时,*好放在顾客可以触摸到的地方,这是女人的购买天性。当然安全防扒也要提上日程。

6、在摆衣服时*好是把颜色很搭的在一起,如冷色调和冷色调放在一起,暖色调和暖色调放在一起。绿色和白色放一起等等,这样店里会显得非常和谐 。

上述介绍了有关服装店装修事项,从橱窗、小店内涵以及颜色等多个方面做了介绍,服装店好的装修才能有***。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