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服装店怎么开好?有什么技巧?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村镇甩买服装的小商店太多,太杂了! 唯有*立性,创新性,才能有出路…

服装店铺门面必须新颖,华丽, 内设必须符合情调,灯光配备不能单调! 服饰的款式,样式颜色等,都不可多过三件,

服装要精,不要多,现在的学生,很注重型色,讲究*特性,真想开服装店,必须学好颜色,搭配!

个人认为,在农村开服装店要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还得看人流量的大众会买什么,这样就会好做些,要是你进些高价**子货,那其实是很难做的,因为有*的人不会在那买东西,在那买东西的人出不起太高的价。

按里来说,在农村开个服装店不算难也不算容易,如果真的要开,那就要看那些衣服适合那些人群,还有就是价格一定要便宜,并且质量相对来说过的去的,这样才能*到*。总之在农村开店,价格不能太高,也不能太花色,质量上不要追求太好,毕竟一分*一分货!农村消费水平还达不到。

在农村开服装店,店主进货是不能进那些摩登的服饰,就是说款式不能太新潮,要进那些实用的,质量好的,也可以进一些普通点的。

其实总的来说,不论是农村还是城市,人都是要穿衣服的,也就是说那儿都是有生意的,就看你会不会做生意了。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