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贸服装店之前要考虑些什么?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经营关键是两点,进货和卖货。进货虽然*重要,我们先不谈。因为这涉及到很多问题,不是一句两句能谈得清的。可是大家对如何卖货思考的多吗?

卖货这不光指的是你的经营态度,自己的店,开始都会有热情都会对顾客温暖如春,但这些别的店**都有,你如何就能卖得过人家?在同一条服装街上,我们经常能看到有些**好象轻轻松松就*到*了,他的价格也不很低,他的人流量虽然不是熙熙攘攘,但总是细流不断,重要的是他的利润特别高,那些*辛苦做的利润比不过他,只能以开分店来扩大**。

做过服装的人,出来后常常有同样的感慨,自己不是开店的料。有的人就是会做,而自己总是欠缺了些。自己不动脑子只是跟着别人**后面转的人,肯定是做不好自己的小店的。所以你在开店之前,只要让自己养成了见事就琢磨总结的好习惯,加上行动,你就迟早有成功的**。

其实外贸服装主要卖点应该扎眼便宜,因为便宜才能吸引人,特别是女人,而且是30岁以上已婚的女性更有消费能力。这些人应该是目标客户。她们都乐意用*低的价格买到牌子货,买到面料做工各方面都好的服装。所以经营服装店铺要在这方面多动脑子。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