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装修一步到位的办法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装修风格定位:挖掘品牌核心点,围绕着这个点,进行有创意的视觉设计和氛围设计。制造特色和氛围、突出品牌形象,切记想法太多拿不定主意。太多想法等于是没想法。要对自己有信心,生意能否做好跟这个其实也有很大的关系。

二、装修设计全面统筹:根据定位*好出份图纸、平面图、施工图等,详细标注尺寸、用材等细节,特别是灯位、插座、做好全局规划,这是**。

(1)外部装修主要是外观设计、招牌、橱窗

外观设计所遵循的原则是:表里如一,和谐统一。外观设计与所经营的商品相适应,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既能展现店铺特色,吸引顾客注意力,又不能太突兀,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2)招牌设计的原则是:简洁、突出

橱窗的大小、长宽高的设计也有一定的原则,宽和高要遵循**定律,两者之比为 1:1.62 。橱窗设计要能反映商店及其所经营商品的特色,使顾客过目不忘。

(3)内部装修包括天花板、墙壁 、地面

天花板的高度取决于卖场的面积,若天花板过高,则商店显得太空旷,商品不丰富。若天花板过低,会有压抑感。墙壁应该保持整洁与坚固。那种墙面脱落的材料坚决弃之不用。地面*好由耐久、耐脏、耐磨的材料铺成,还可采用一定图案的地砖,增加美感。

三、选择专业装修队伍,一次交代清楚,特别尺寸、材料的选择及采购,电方面灯位,插座位置等经量细化。明确各种细节,在施工中把装修可能遇到的问题全部考虑到。

为**工程质量,在工程前期,应先对隐蔽工程,如水电项目进行预验收,有问题尽早发现。后期就真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因为装修每个细节要追求**是有点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大方向及氛围做好就算是成功了。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